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出租维修保养前应该做些什么准备

发表时间:2022-06-29 15:34:15
空压机出租维修保养前应该做些什么准备,对于这个问题,我们需要了解空压机出租的工作流程等等,这篇文章简单的来给你讲解下,在空压机出租维修之前做好那些准备工作,才能够保障 空压机出租 维修过程中的安全及正确的对空压机出租进行维修。 空压机出租工作原理 : 压缩气体的体积。

     空压机出租维修保养前应该做些什么准备,对于这个问题,我们需要了解空压机出租的工作流程等等,这篇文章简单的来给你讲解下,在空压机出租维修之前做好那些准备工作,才能够保障空压机出租维修过程中的安全及正确的对空压机出租进行维修。
空压机出租工作原理:
     压缩气体的体积,使单位体积内气体分子的密度增加以提高压缩空气的压力;速度 式压缩机的工作原理是提高气体分子的运动速度,使气体分子具有的动能转化为气体的压力能,从而提高压缩空气的压力。
空压机出租维修保养前应该做些什么准备:
为确保机组正常运行和有长的使用寿命,良好的维护保养是关键。因此,必须认真地执行螺杆压缩机组的维护保养规程。在着手进行维护之前,至少做好以下准备:
1、 切断主机电源并在电源开关处挂上标志。
2、关闭通向供气系统的截止阀以防压缩空气到流回被检修的部分。决不要依靠单向阀来隔离供气系统。
3、打开手动放空阀,排空系统内的压力,保持放空阀处于开启状态。
4、对于水冷机器,必须关闭供水系统,释放水管路压力。
5、确保压缩机组已冷却,防止烫伤、灼伤。离心空压机出租压缩机工作时,空气经过自洁式空气过滤器被吸入,通过PLC自动清洗过滤器,空气在经过进口导叶自动调节后进入一级压缩,经一级压缩后的气体温度较高,然后进入中间冷却器进行冷却(水走管内,气走管外,中冷器的水流量要求为110m/h)之后进入二级压缩系统,为避免系统中的气体倒入压缩腔内(避免带压起动)在压缩机的排气管道安装有一只悬挂全启式止回阀,压缩机排出的气体推开止回阀进入排气消声器,然后进入一级后冷器,二级后冷器,再进入排气主管道。
1.6.擦净地面油痕、水迹以防滑到。
;警告 ;
- 不要以为机器停机,就认为可以进行检修,保养工作,机器的自动控制系统随时会启动压缩机。
- 不良的维护保养不仅影响机组的正常运行,而且还可能影响操作人员的安全。
- 在压缩机运行或带压时,不要拆卸螺母、加油塞以及其它零件。空压机出租在启动前,首先启动油泵控制系统,油泵控制系统启动后保证空压机各润滑部件润滑良好,同时油泵控制系统可通过内置的温控阀来调节内部油压和油温,以满足系统需要。
- 不可使用可然性溶剂,如汽油或煤油清洗空气过滤器或其他零部件。空压机租赁一种用以压缩气体的设备。空气压缩机与水泵构造类似。大多数空气压缩机是往复活塞式,旋转叶片或旋转螺杆,可按照工作原理、润滑方式、性能等分为多个种类。
使用空压机出租容易的两个问题
双螺杆空压机出租跳停处理方法
螺杆压缩机防雷解决方案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