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出租露点温度高出现报警的原因分析

发表时间:2022-07-04 15:33:30
空压机出租露点温度高出现报警实例一:某空压机出租公司生产的螺杆式空压机出租,供仪表气源。此设备于2002年开始运行, 累计运行近 40 000 h后,出现了露点温度高的现象。 空压机出租露点温度高出现报警的原因分析 :经检查是空压机出租组自带的冷冻式干燥器的故障,多次检查后

 
    空压机出租露点温度高出现报警实例一:某空压机出租公司生产的螺杆式空压机出租,供仪表气源。此设备于2002年开始运行, 累计运行近 40 000 h后,出现了露点温度高的现象。
    空压机出租露点温度高出现报警的原因分析:经检查是空压机出租组自带的冷冻式干燥器的故障,多次检查后发现干燥器有漏氟现象。二手离心空压机冷却水通过管道进入空压机中间冷却器对一级压缩排出的气体进行冷却降温,再进入后冷器对排气进行冷却,另一路冷却水进水管道经过主电机上部的两组换热器冷却电机绕组,还有一路对油冷却器进行冷却。
    空压机出租露点温度高出现报警问题解决方案:由于漏点很难查到,维修不方便,采购费用高且时间来不及,为了不影响生产,决定用 -10 ℃盐水作为冷媒水,设计了一个换热器,来代替冷冻式干燥器, 成功满足了要求, 恢复了生产。空压机回收采用全压启动,控制柜为户内交流、金属铠装抽出式开关设备,开关设备由固定的柜体和可抽出部件即手车两大部分组成,实现控制、保护、监测的目的,具有“五防”功能。
 

 
    空压机出租露点温度高出现报警实例二:螺杆式空压机出租组GA 55-
  7. 5机组[4]是由电机驱动的固定式单级喷油螺杆压缩机, 此空压机出租组为风冷型, 另外安装有冷干机, 都在一个封闭的箱体内。二手离心空压机冷却水通过管道进入空压机中间冷却器对一级压缩排出的气体进行冷却降温,再进入后冷器对排气进行冷却,另一路冷却水进水管道经过主电机上部的两组换热器冷却电机绕组,还有一路对油冷却器进行冷却。压缩机将压缩空气冷却到接近冰点, 从而除去其中水分, 并自动排放冷凝液, 使压缩空气更加洁净, 达到仪表用气的要求。仪表用气的 GA 55-
  7. 5型螺杆式空压机出租在运行过程中,出现了露点温度高, 报警的情况。
    空压机出租露点温度高出现报警的原因分析二:经检查冷凝水比平时少,主排气管温度也比平时偏高, 开始推测可能是主机散 GA 55-
  7. 5型螺杆式空压机出租是压缩干燥一体机型内置压缩机, 但由于受环境等因素影响, 压缩机换热器容易出现漏氟现象, 且查找漏点困难。提供了一种利用外置式换热器替代的成功案例, 对于维修同类型设备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