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出租露点控温的控制原理及技术优势

发表时间:2022-07-02 15:33:30
空压机出租露点控温的控制原理及技术优势 空压机出租露点控温的控制原理:监侧环境锡,度和相对湿度,结合排气压力计算出压力露点温度,从而控制空压机出租排气温度,将其始终控制在压力露点温度之上某个温度。 图5(空压机出租露点控温控制器) 空压机出租露点控温的控制的技术

空压机出租露点控温的控制原理及技术优势
  空压机出租露点控温的控制原理:监侧环境锡,度和相对湿度,结合排气压力计算出压力露点温度,从而控制空压机出租排气温度,将其始终控制在压力露点温度之上某个温度。空压机出租在启动前,首先启动油泵控制系统,油泵控制系统启动后保证空压机各润滑部件润滑良好,同时油泵控制系统可通过内置的温控阀来调节内部油压和油温,以满足系统需要。无油空压机出租分为事故信号和预告信号两种。事故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断路器事故跳闸时,能及时地发出音响信号,并使相应的断路器灯光位置信号闪光。预告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运行设备发生异常现象时,瞬时或延时发出音响信号,并使光字牌显示出异常现象的内容。

图5(空压机出租露点控温控制器)
  空压机出租露点控温的控制的技术优势:压力露点温度是计算得出,根据工作环境的变化,自动调节空压机出租的排气温度,确保润滑油不会乳化。空压机租赁一种用以压缩气体的设备。空气压缩机与水泵构造类似。大多数空气压缩机是往复活塞式,旋转叶片或旋转螺杆,可按照工作原理、润滑方式、性能等分为多个种类。环境温度、湿度降低时,排气温度降低,润滑油温随之降低,可以提高油气分离器效率,延长油品使用寿命。这项技术应用到空气压缩机余热回收上,会带来明显的经济效益。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