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出租润滑技术管理六步走

发表时间:2022-04-21 15:34:06
空压机出租润滑技术管理主要分六步走: A步:如何正确选油、用油。空压机回收采用全压启动,控制柜为户内交流、金属铠装抽出式开关设备,开关设备由固定的柜体和可抽出部件即手车两大部分组成,实现控制、保护、监测的目的,具有“五防”功能。不同的空压机出租设备用油是不一样的,首先要考虑空压机出租设备的转速、负荷及工作温度。可以为公司每个润滑管理员和车间空压机出租设备主任配备一本新编润滑油品选用手册,此手册中对选油提出要求。 第

空压机出租润滑技术管理主要分六步走:
  A步:如何正确选油、用油。不同的空压机出租设备用油是不一样的,首先要考虑空压机出租设备的转速、负荷及工作温度。可以为公司每个润滑管理员和车间空压机出租设备主任配备一本 ;新编润滑油品选用手册 ;此手册中对选油提出要求。
  第二步:在线空压机出租设备用油检验合格率的运行2005年在线空压机出租设备用油检验合格率达到8件,此为科学的换油提供了保障,通过检侧油品的质量确定换油时间。
  一、防止油品不到报废期就换油造成浪费:
  二、防止油品已变质还在用,对空压机出租设备造成磨损。空压机租赁一种用以压缩气体的设备。空气压缩机与水泵构造类似。大多数空气压缩机是往复活塞式,旋转叶片或旋转螺杆,可按照工作原理、润滑方式、性能等分为多个种类。2005年在线空压机出租设备油品检侧重点是跟踪空压机出租设备润滑的劣化趋势,防止空压机出租设备故障、事故发生,达到真正的按质换油。
  第三步:时时修订润滑卡片,对原有润滑卡片进行必要的更新。油品的不断更新及润滑方式的改变,让原来定制的卡片己不适应现代空压机出租设备润滑管理的需要口对润滑卡片要进行统一修订,空压机出租设备用油由润滑管理员确定,其中,增加油品检测周期;加油由操作工负责,换油由检修工人负责,将定时换油改为按质换油。原来的换油为操作工负责,为什么现在要由检修工人呢换油不清理油箱、油路,就等于混油。因为空压机出租设备的油箱放油孔离底部高出}}1不等,当空压机出租设备停止运转时,油中的机械杂质和油泥沉积底部,加之油的粘性,机械杂质和油泥是放不出来的,如加上新油与油箱中的机械杂质混合,新油就会污染变质口所以,换油要由检修工人将空压机出租设备上盖及油路拆检清理方能换油。
  第四步:在线空压机出租设备取样分析口在线空压机出租设备取样要由油品检测人员负责,取样工具及容器要干净无污染,在机动科润滑管理员的安排下进行。重点、关键及主要生产空压机出租设备采取定时取样分析,一般空压机出租设备取样(批样)跟踪分析,确定科学的定时换油时间。取油样时要有车间空压机出租设备主管或者操作工人在场、空压机出租设备在运行过程中取样,取出油样即进行封存编写空压机出租设备名称、用油牌号、用油地点、换油时间、取油时间等。分析指标参考 ;新编润滑油品选用手册尹中换油指标进行,三天内出报告转发各单位。
  第五步:空压机出租设备按质换油。生产单位接到润滑检侧报告,润滑管理员对用油不合格的空压机出租设备通知车间设备主管安排换油。空压机出租设备主管依据监测报告,安排检修人员A清理油箱油路,A后,用少许新油冲洗,方可加入新油,在换油过程中要注意防止污染。
  第六步:监督检查。空压机租赁一种用以压缩气体的设备。空气压缩机与水泵构造类似。大多数空气压缩机是往复活塞式,旋转叶片或旋转螺杆,可按照工作原理、润滑方式、性能等分为多个种类。为防止空压机出租设备用油到期不检侧,或者检验不合格还不换油,公司空压机出租设备管理部门组织检查换油记录或者对空压机出租设备用油安排抽检。对不按制度执行的单位依据公司空压机出租设备标准化考核办法进行考核。
按照以上六个步骤来管理就能达到理想的空压机出租润滑技术管理效果!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