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出租空气压力不足原因分析

发表时间:2022-06-27 15:46:33
这篇文章我们主要是对空压机出租空气压力不足是由于什么原因引起的进行分析,然后再对这种压力不足故障时,应该如何进行检修和故障排除时进行分析。空压机租赁一种用以压缩气体的设备。空气压缩机与水泵构造类似。大多数空气压缩机是往复活塞式,旋转叶片或旋转螺杆,可按照工作原理、润滑方式、性能等分为多个种类。

    这篇文章我们主要是对空压机出租空气压力不足是由于什么原因引起的进行分析,然后再对这种压力不足故障时,应该如何进行检修和故障排除时进行分析。
空压机出租空气压力不足故障原因:
1、气压表失灵。
2、空压机出租与发动机之间的传动皮带过松打滑或空压机出租到储气罐之间的管路破裂或接头漏气。
3、油水分离器、管路或空气滤清器沉积物过多而堵塞。
4、空压机出租排气阀片密封不严,弹簧过软或折断,空压机出租缸盖螺栓松动、砂眼和气缸盖衬垫冲坏而漏气。空压机出租在启动前,首先启动油泵控制系统,油泵控制系统启动后保证空压机各润滑部件润滑良好,同时油泵控制系统可通过内置的温控阀来调节内部油压和油温,以满足系统需要。
5、空压机出租缸套与活塞及活塞环磨损过甚而漏气。
空压机出租空气压力不足故障的判断与排除方法:
1、观察气压表,如果指示压力不足,可让发动机中速运转数分钟,压力仍不见上升或上升缓慢,当踏下制动踏板时,放气声很强烈,说明气压表损坏,这时应修复气压表。
2、如果上述试验无放气声或放气声很小,就检查空压机出租皮带是否过松,从空压机出租到储气罐、到控制阀进气管、接头是否有松动、破裂或漏气处。
3、如果空压机出租不向储气罐充气,检查油水分离器和空气滤清器及管路内是否污物过多而堵塞,如果是堵塞,应清除污物。
4、经过上述检查,如果还找不到故障原因,则应进一步检查空压机出租的排气阀是否漏气,弹簧是否过软或折断,气缸盖有无砂眼、衬垫是否损坏,根据所查找的故障更换或修复损坏零件。
5、检查空压机出租缸套、活塞环是否过度磨损。
6、检查并调整卸荷阀的安装方向与标注(箭头)方向是否一致。空压机出租在启动前,首先启动油泵控制系统,油泵控制系统启动后保证空压机各润滑部件润滑良好,同时油泵控制系统可通过内置的温控阀来调节内部油压和油温,以满足系统需要。
气温和油温过高或过低对于空气压缩机的影响  空气的清洁度对空压机出租有何影响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