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出租空分装置相关概述

发表时间:2022-05-01 15:46:18
这篇文章主要讲述空压机出租空分装置相关概述,从空分装置的工作原理开始讲述起,然后再对空压机出租的空分装置自动化进行了概述,希望能够对于你了解空压机出租的空分装置有点帮助。

    这篇文章主要讲述空压机出租空分装置相关概述,从空分装置的工作原理开始讲述起,然后再对空压机出租的空分装置自动化进行了概述,希望能够对于你了解空压机出租的空分装置有点帮助。
空压机出租空分装置概述:
      简单地说,就是用来把空气中的各组份气体分离,生产氧气、氮气的一套工业设备。
 一般而言,空分装置指的是化工厂中的各种空气成分的分离装置.具体从空气中分离出氮气 、氧气、氩气等气体以及其他一些气体。
  具体流程为:
  自空压机出租来的压缩空气,经分子筛除去水份、二氧化碳、碳氢化合物等杂质后,一部分空气被直接送往精馏塔的上塔,另一部分则进入膨胀机经膨胀制冷后,被送往下塔。离心空压机出租压缩机工作时,空气经过自洁式空气过滤器被吸入,通过PLC自动清洗过滤器,空气在经过进口导叶自动调节后进入一级压缩,经一级压缩后的气体温度较高,然后进入中间冷却器进行冷却(水走管内,气走管外,中冷器的水流量要求为110m/h)之后进入二级压缩系统,为避免系统中的气体倒入压缩腔内(避免带压起动)在压缩机的排气管道安装有一只悬挂全启式止回阀,压缩机排出的气体推开止回阀进入排气消声器,然后进入一级后冷器,二级后冷器,再进入排气主管道。
  精馏塔中,上升蒸汽和下落液体经热量交换后,在上塔的顶部可得到纯度很高的氮气,在上塔底部可得到纯度很高的氧气。二手离心空压机冷却水通过管道进入空压机中间冷却器对一级压缩排出的气体进行冷却降温,再进入后冷器对排气进行冷却,另一路冷却水进水管道经过主电机上部的两组换热器冷却电机绕组,还有一路对油冷却器进行冷却。空压机回收采用全压启动,控制柜为户内交流、金属铠装抽出式开关设备,开关设备由固定的柜体和可抽出部件即手车两大部分组成,实现控制、保护、监测的目的,具有“五防”功能。
空分装置自动化概述:
    随着世界工业化进程的不断发展,冶金、化工、造船、机械等传统工业领域规模的日益庞大,及对氧、氮、氩等气体要求的日益增加,空气深度冷冻液化分离方法已成为适应大型工业性生产的A方法。它的主要原理是将空气经压缩、冷却和液化后利用空气中氧、氮等气体的沸点不同,采用多次蒸发,多次冷凝的方法进行精馏分离而得到产品,再按不同用途将产品加压贮存和输送给用户。
如何提高压缩机电能利用率
中小型木工车间空压机出租的运用
氨气压缩机无氨情况开机问题
太阳能热泵技术在空压机出租中的应用
轴流压缩机的研究与使用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