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出租系统中零气耗吸干机的应用和推广

发表时间:2022-05-11 15:34:30
空压机出租系统的设计是否节能主要是看单位立方气量的能耗,在满足空气品质的前提下,空压机出租系统的总功耗与总气量的比较结果。二手离心空压机冷却水通过管道进入空压机中间冷却器对一级压缩排出的气体进行冷却降温,再进入后冷器对排气进行冷却,另一路冷却水进水管道经过主电机上部的两组换热器冷却电机绕组,还有一路对油冷却器进行冷却。很显然采用零气耗吸干机特别是零气耗压缩热吸干机的系统单位能耗是A,因为它可以配置容量更小的压缩机来节省投资、降低功耗、减少

   空压机出租系统的设计节能与否主要是根据单位立方气量的能耗来评价,在满足空气品质的前提下,空压机出租系统的总功耗与总气量的比较结果。很显然采用零气耗吸干机特别是零气耗压缩热吸干机的系统单位能耗是A,因为它可以配置容量更小的压缩机来节省投资、降低功耗、减少备件等。
   实现零气耗空压机出租系统还必须进行合理选型,如果简单地按照流量大小选择吸干机必定会在实际使用中出现问题。正确的选型应该考虑到各种工况的变化,必须基于真正的实际需求和不同类型空压机出租的特点;例如螺杆压缩机和离心式压缩机的出口温度和排气量完全不同;对压缩热吸干机来说,如果出口温度太低必须配置辅助加热器来保证压力露点的稳定,A方式依靠模拟软件来进行计算准确选型。
   A终选型是否合理还需要得到事实案例证明,在大量使用中得到的应用经验A有价值。空压机回收采用全压启动,控制柜为户内交流、金属铠装抽出式开关设备,开关设备由固定的柜体和可抽出部件即手车两大部分组成,实现控制、保护、监测的目的,具有“五防”功能。说一个满足 -40压力露点的案例,某电子厂使用的某A离心式空压机出租ZH7000和零气耗压缩热吸干机ND2000的应用组合,这是一个基于模拟选型下的A节能应用。ND系列产品是某AAA的节能压缩热吸干机,它充分利用了压缩热来再生吸附剂,以替代通常需要消耗成品压缩空气或电加热器来再生的能耗,才能节省大量的运行成本;而且整个系统没有A再生气的损耗。
   高质量零气耗吸干机的设计是通过结合各种空压机出租的技术特点来进行的,设计、生产、使用和维护等各个环节都贯彻节省能耗这一重点,才能设计出与空压机出租性能A为匹配的干燥器,同时这种零气耗吸干机可以提供不含有机硅酮的设计以满足喷漆行业的特殊要求。空压机租赁一种用以压缩气体的设备。空气压缩机与水泵构造类似。大多数空气压缩机是往复活塞式,旋转叶片或旋转螺杆,可按照工作原理、润滑方式、性能等分为多个种类。随着零气耗再生技术的不断应用和推广,零气耗节能系统必将成为空压机出租系统压缩空气净化领域全新的设计和应用方向。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