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出租系统的运行特点

发表时间:2022-05-13 15:34:46
空压机出租系统的运行特点: 空压机出租结构复杂,运转时间长,配备的功率大。以活塞式空压机出租为例,空压机出租工作过程中, 活塞 在汽缸内作往复运动,周期性地改变缸内的容积,从而使汽缸内气体容积发生变化,并与汽缸内 气阀 做相应的开启和闭合动作配合,通过吸气、压

空压机出租系统的运行特点:
  空压机出租结构复杂,运转时间长,配备的功率大。空压机租赁一种用以压缩气体的设备。空气压缩机与水泵构造类似。大多数空气压缩机是往复活塞式,旋转叶片或旋转螺杆,可按照工作原理、润滑方式、性能等分为多个种类。二手离心空压机冷却水通过管道进入空压机中间冷却器对一级压缩排出的气体进行冷却降温,再进入后冷器对排气进行冷却,另一路冷却水进水管道经过主电机上部的两组换热器冷却电机绕组,还有一路对油冷却器进行冷却。以活塞式空压机出租为例,空压机出租工作过程中,活塞在汽缸内作往复运动,周期性地改变缸内的容积,从而使汽缸内气体容积发生变化,并与汽缸内气阀做相应的开启和闭合动作配合,通过吸气、压缩、排气等动作,将自然气体或较低压力的气体升压,A终输出到储气罐内。
图1 空压机出租的循环运行
为了满足生产的用气需求,储气罐内气体必须保持一定的压力。离心空压机出租压缩机工作时,空气经过自洁式空气过滤器被吸入,通过PLC自动清洗过滤器,空气在经过进口导叶自动调节后进入一级压缩,经一级压缩后的气体温度较高,然后进入中间冷却器进行冷却(水走管内,气走管外,中冷器的水流量要求为110m/h)之后进入二级压缩系统,为避免系统中的气体倒入压缩腔内(避免带压起动)在压缩机的排气管道安装有一只悬挂全启式止回阀,压缩机排出的气体推开止回阀进入排气消声器,然后进入一级后冷器,二级后冷器,再进入排气主管道。理想状态是供气压力刚好满足需求,保持压力不变,实际上是办不到的,通常是空压机出租排气量大于实际用气量,空压机出租保持恒速运转,此时储气罐内气体越积越多,直到压力上升到设定的A压力。通常采取以下两种方法解决高压问题:一是使空压机出租卸负荷运行,保持运转但不产生气体,此时空压机出租的输出功率一般在额定的A左右,且这部分消耗全是浪费的;二是停止空压机出租的运行,这样看起来是节约了电能消耗,但因空气储存的容积有限,当气体低于下限压力值时,空压机出租再次以额定转速给储气罐加压,直到压力达到上限压力而卸载,转入空载运行,如此循环,如图1所示。这样频繁的起动和停止,对电网和设备的冲击都很大,也会缩短空压机出租本身的工作寿命。实际上,空压机出租驱动时轴功率与排气压力和其自身的转速有直接的正比关系,也就是说在实际的运行中,由于设备用气随时在发生变化,致使空压机出租不能保持在额定的工况下运行,而其排气压力的高低则直接影响实际的轴功率的大小。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