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出租联控柜联控功能介绍

发表时间:2022-05-16 15:34:09
空压机出租在联控状态下启动,时间设定为2S后,机组启动运转,20s后启动后一台机组,直至机组全部运转。无油空压机出租分为事故信号和预告信号两种。事故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断路器事故跳闸时,能及时地发出音响信号,并使相应的断路器灯光位置信号闪光。预告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运行设备发生异常现象时,瞬时或延时发出音响信号,并使光字牌显示出异常现象的内容。如果管网压力达到预定低限值,则不再启动未启动的机组。 当压力达到管网高限值后,联控柜发出卸载指令,延时5min(该时间可设定)后自动停止备用机;如扔处

   空压机出租在联控状态下启动,时间设定为2S后,机组启动运转,20s后启动后一台机组,直至机组全部运转。空压机租赁一种用以压缩气体的设备。空气压缩机与水泵构造类似。大多数空气压缩机是往复活塞式,旋转叶片或旋转螺杆,可按照工作原理、润滑方式、性能等分为多个种类。如果管网压力达到预定低限值,则不再启动未启动的机组。
   当空气压力达到管网高限值后,联控柜发出卸载指令,延时5min后自动停止备用机;如扔处于卸载状态时,延时10min(该时间可设定)后自动停止副机;如卸载信号继续存在,则继续延时20min后自动停止A后一台主机。可输入及改动数据包括压缩空气母管压力上下限设定,主机转换时间,空压机出租停机后再开机间隔时间,主机、副机及备机的启动延时,主机、副机及备机停机延时。管网压力低于低限设定值,发出加载信号,副机延时20s后自动启动运转。如果管网压力还是低于设定值时,备机经延时20s后自动启动运转。
   任意一台机组故障后,会自动将其切出联控状态,其余空压机出租机组仍会按预定的程控要求自动启动和停止,以满足管网压力的需求,并发出故障声响及灯光信号。离心空压机出租压缩机工作时,空气经过自洁式空气过滤器被吸入,通过PLC自动清洗过滤器,空气在经过进口导叶自动调节后进入一级压缩,经一级压缩后的气体温度较高,然后进入中间冷却器进行冷却(水走管内,气走管外,中冷器的水流量要求为110m/h)之后进入二级压缩系统,为避免系统中的气体倒入压缩腔内(避免带压起动)在压缩机的排气管道安装有一只悬挂全启式止回阀,压缩机排出的气体推开止回阀进入排气消声器,然后进入一级后冷器,二级后冷器,再进入排气主管道。会自动对各台机组进行运行时间的计时,并自动进行主机切换,以达到均衡各台机组的运行时间。可根据系统的要求,可以任意将各台空压机出租切出联控状态。具有向中央控制室传送信号的功能,如运转信号、空车过久信号、重故障信号、轻故障信号、讯响报警信号、接受中央控制室发出的许可启动的信号、主机状态信号、空压机出租电源状态信号、全部操作及显示均在操作盘面上。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