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出租为什么要用变频的

发表时间:2022-03-14 15:35:53
空压机出租 为什么要用变频的呢?

  一、节能 A 能耗费用 B设备投资 C维护费用 D安装费用 E变频机可节省的能耗费用 空压机出租 寿命周期费用结构饼图 一般情况下,一台空压机出租A个保养寿命周期为五年,这五年中空压机出租所带来的能源消耗占到整个费用总额的72%,而设备投
空压机出租为什么要用变频的呢?

  一、 节能 
A 能耗费用
B设备投资
C维护费用
D安装费用
E变频机可节省的能耗费用
空压机出租寿命周期费用结构饼图
一般情况下,一台空压机出租A个保养寿命周期为五年,这五年中空压机出租所带来的能源消耗占到整个费用总额的72%,而设备投资和设备的维护费用则分别只占到14%和12%,还有安装费用占到2%。无油空压机出租分为事故信号和预告信号两种。事故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断路器事故跳闸时,能及时地发出音响信号,并使相应的断路器灯光位置信号闪光。预告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运行设备发生异常现象时,瞬时或延时发出音响信号,并使光字牌显示出异常现象的内容。我们所有技术研发都有一个中心目标,那就是尽量地为您提高机器效率,让您所花的每一分钱都变成您系统的压缩空气而非其它。
我们在变频式空气压缩机技术上所做的十五年的研发投入,使得我们的变频压缩机可以为您节省至少35%的能耗。在您初期投资之后,它们将年复一年地为您节约运行成本。
我们能为您节省多少能耗?
系统构成 55KW+30KW+18KW机器各一台 55KW变频机一台
工作状态 10m3(55KW)12小时/天,6m3(30KW)8小时/天,3m3(18KW)4小时/天
能源消耗 55*12+30*8+18*4=972KWh 972*70%=680.4KWh
* 每天能源耗费 972*0.6=583.2元 680.4*0.6=408.24元
年能耗(300天计) 583.2*300=174,960.00元 408.24*300=122,472.00元
每年我们能为您节省的能耗是:174,960.00-122472.00=52,488.00元
 电费以当地电价0.60元/KWh计。二手离心空压机冷却水通过管道进入空压机中间冷却器对一级压缩排出的气体进行冷却降温,再进入后冷器对排气进行冷却,另一路冷却水进水管道经过主电机上部的两组换热器冷却电机绕组,还有一路对油冷却器进行冷却。
 数据来源于标准工况下的测算,并参考有限数量客户现场实测数据作为修正。
 
 

  二、恒定的系统压力

传统的空压机出租采用加卸载方式调节空压机出租排气量,系统压力在一个比较大的范围内波动,能耗相对较高。空压机出租在启动前,首先启动油泵控制系统,油泵控制系统启动后保证空压机各润滑部件润滑良好,同时油泵控制系统可通过内置的温控阀来调节内部油压和油温,以满足系统需要。 
变频空压机出租利用VSD技术,使得机器的排气量与用气量完全匹配,所以系统压力恒定,能耗低。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