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出租为什么要节能?

发表时间:2022-03-15 15:34:39
空压机出租为什么要节能?这个问题还得从2010年7月说起,当时国际能源机械(IEA)发布消息称,中国已经在去年超越美国,成为癸未A的能源消费国,A能源局随即否认这一说法。空压机租赁一种用以压缩气体的设备。空气压缩机与水泵构造类似。大多数空气压缩机是往复活塞式,旋转叶片或旋转螺杆,可按照工作原理、润滑方式、性能等分为多个种类。虽然被中国官方证实IEA引用数据有误,但无可争议的是,中国的能源消耗书已经

    空压机出租为什么要节能?这个问题还得从2010年7月说起,当时国际能源机械(IEA)发布消息称,中国已经在去年超越美国,成为癸未更大的能源消费国,A能源局随即否认这一说法。虽然被中国官方证实IEA引用数据有误,但无可争议的是,中国的能源消耗书已经接近美国,且有赶超之势,这给中国未来的经济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这样一来空压机出租为什么要节能的道理就不难理解了。
  由于中国特殊的历史原因和以煤炭为主要能源的资源条件,中国现有工业体系从整体来看仍然相当落后,现今的工业装备和民用设施只占很小的比重。离心空压机出租压缩机工作时,空气经过自洁式空气过滤器被吸入,通过PLC自动清洗过滤器,空气在经过进口导叶自动调节后进入一级压缩,经一级压缩后的气体温度较高,然后进入中间冷却器进行冷却(水走管内,气走管外,中冷器的水流量要求为110m/h)之后进入二级压缩系统,为避免系统中的气体倒入压缩腔内(避免带压起动)在压缩机的排气管道安装有一只悬挂全启式止回阀,压缩机排出的气体推开止回阀进入排气消声器,然后进入一级后冷器,二级后冷器,再进入排气主管道。二手离心空压机冷却水通过管道进入空压机中间冷却器对一级压缩排出的气体进行冷却降温,再进入后冷器对排气进行冷却,另一路冷却水进水管道经过主电机上部的两组换热器冷却电机绕组,还有一路对油冷却器进行冷却。中国80年代迅速增长的工业装备和民用设施,除少数属于引起或国内开发的具有80年代国际技术水平外,多数仍然采用陈旧的工艺技术,其能源效益明显低于国际水平。目前中国能源利用效率比国际A水平落后10个百分点,国内主要用能产品的单位产品能耗比发达A高出25%~90%,加权平均高出40%左右。尤其要指出的是,由于国内经济调整增长带来需求刺激,中国低技术、低效率、高消耗的生产能力和民用设施仍在迅速增长。因此,无论是从现状还是未来发展的角度分析,中国的节能市场十分巨大,节能投资前景十分利好。空压机出租为什么要节能,这下你该明白了吧,节能环保将是未来各个产业的必然趋势。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