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出租控制柜使用有些什么要求

发表时间:2022-04-06 17:02:04
本篇文章主要就空压机出租控制柜使用有些什么要求详细来概述,先就空压机出租控制柜来的概念来详述下,然后再通过案例来对空压机出租控制柜使用的具体要求详述。

     本篇文章主要就空压机出租控制柜使用有些什么要求详细来概述,先就空压机出租控制柜来的概念来详述下,然后再通过案例来对空压机出租控制柜使用的具体要求详述。
空压机出租控制柜概述:
     新一代节能型供水设备。主要用于高层建筑无塔供水,消防深井泵恒压供水等根据实时用水工况需要闭环调节水泵转速的场合,采用AA的变频器、智能控制器、压力传感器及水泵组成闭环控制系统。多泵控制,管网压力稳定,提高供水质量,减少二次污染,节电效率高,可实现无人值守的无塔供水自动控制系统。
空压机出租控制柜使用有些什么要求:
     供方应为电站中压气系统提供一套以PLC为基础构成的控制柜,安装在空压机出租室,PLC应采用性能不低于S7-300系列的可编程序控制器。无油空压机出租分为事故信号和预告信号两种。事故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断路器事故跳闸时,能及时地发出音响信号,并使相应的断路器灯光位置信号闪光。预告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运行设备发生异常现象时,瞬时或延时发出音响信号,并使光字牌显示出异常现象的内容。空压机出租保护应至少包括如下部分:
     (1)空压机出租电动机端相保护 ;
     (2)过载保护 ;
     (3)各级气缸的压力过高保护 ;
     (4)各级气缸的温度保护等 ;
    控制柜内为2只空压机出租各提供一块独立的控制盘,控制盘设有空压机出租电动机启动控制器、自动空气开关等主回路设备和PL
  C、带红、绿色指示灯的 ;手动-关-自动 ;选择开关、按钮、信号灯、电源隔离变压器、继电器、电机保护等控制回路设备以及排气温度表,排气压力表、油压表、低油压停机继电器和电热器。空压机租赁一种用以压缩气体的设备。空气压缩机与水泵构造类似。大多数空气压缩机是往复活塞式,旋转叶片或旋转螺杆,可按照工作原理、润滑方式、性能等分为多个种类。自动控制装置应允许空压机出租交替作 ;工作 ;机运行,当压力降到预定值时,自动启动空压机出租。应提供空压机出租自动控制所要求的全部压力信号器。还应提供三只辅助压力信号器,用于低压报警、高压报警和高压安全切断。控制柜至少应向计算机监控系统提供储气罐压力高、压力低的信号及2台空压机出租的运行状态。
    控制系统应具有 ;现地/远方 ;切换,手动/自动切换、开机、停机、空压机出租运行方式转换、电机保护、空压机出租参数设定、各种状态和参数的显示、故障报警显示等功能,还应具有与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公用设备LCU的连接接口,接口应包括网络通讯接口和必要的I/O接口。二手离心空压机冷却水通过管道进入空压机中间冷却器对一级压缩排出的气体进行冷却降温,再进入后冷器对排气进行冷却,另一路冷却水进水管道经过主电机上部的两组换热器冷却电机绕组,还有一路对油冷却器进行冷却。供方应提供通信规约软件,并与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承包商进行协调,确保通信成功。输入/输出(I/O)接点应为电气上相互独立的空接点,输入信号主要是指远方控制命令,输出信号主要是指中压气系统设备运行状态和报警信息等。
如何对空压机出租进行状态监测 空气压缩机如何清洗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