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出租控制阀选型有哪些

发表时间:2022-04-07 16:17:26
控制阀能够控制从低温到538℃(1000°F)温度范围内的所有种类的流体。为了实现为指定的工况选取到阀门类型,材质和内件结构形式的A组合,必须仔细地对控制阀组件选型。

     空压机出租的控制阀有各式各样的,那么你可能会问空压机出租控制阀选型有哪些?现在双螺杆就这个问题来进行,简单的描述,让你能够清楚的知道,应该如何来选择。
     控制阀能够控制从低温到538℃(1000°F)温度范围内的所有种类的流体。为了实现为指定的工况选取到阀门类型,材质和内件结构形式的更佳组合,必须仔细地对控制阀组件选型。为确保选型满意并避免不必要的初始费用,在选择一个阀门时,还必须考虑控制阀流通能力要求和系统操作的压力范围。
    本公司是A生产调节阀厂家,并帮助用户选择A适合现有工况条件的控制阀。为了实现现场控制的要求,必须考虑如下几个方面:
   
  一、调节阀结构型式:单座阀、双座阀、套筒阀、三通分(合)流阀、角阀、二通球阀、三通球阀、V形球阀、蝶阀 、闸阀、浆液阀等
   
  二、调节阀口径:20—300mm为主, 大口径可订做,小流量可减小阀芯。无油空压机出租分为事故信号和预告信号两种。事故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断路器事故跳闸时,能及时地发出音响信号,并使相应的断路器灯光位置信号闪光。预告信号的主要任务是在运行设备发生异常现象时,瞬时或延时发出音响信号,并使光字牌显示出异常现象的内容。空压机回收采用全压启动,控制柜为户内交流、金属铠装抽出式开关设备,开关设备由固定的柜体和可抽出部件即手车两大部分组成,实现控制、保护、监测的目的,具有“五防”功能。
   
  三、公称压力:1.6MPa
  2.5MPa
   6.4MPa

  四、温度选择:常温型、中温型、高温型
   
  五、执行机构:
    1.气动:GT型(角行程)、ZHA(B)精小型气动薄膜式(直行程)
    2.电动: PS系列、3810系列、DZK系列、CWR系列、多回转电动装置
   
  六、阀门材料: HT200、ZG230—450 、P
    七、作用方式:气开、气闭、正作用、反作用
   
  八、流量特性的选择:直线、等百分比、快开
   
  九、流向的选择:正常情况按产品上的箭头方向安装,特殊情况可反向安装。二手离心空压机冷却水通过管道进入空压机中间冷却器对一级压缩排出的气体进行冷却降温,再进入后冷器对排气进行冷却,另一路冷却水进水管道经过主电机上部的两组换热器冷却电机绕组,还有一路对油冷却器进行冷却。
   
  十、填料的选择:V型聚四氟乙烯填料、柔性石墨、不锈钢波纹管
    十
  一、
   附件的选择:ZPD2000气动阀门定位器、EVP2001电动阀门定位器(机内型)、ZXQ2003/2004电动阀门定位器(机内机外均可)、ZXQ98电动阀门定位器(机外型)、减压阀、电磁阀、手轮等
    十
  二、型号决定:见样本目录和型号编制说明,你就能了解各产品的型号
    上面的十二点,就详细的跟你介绍了,压空机的控制阀如何来选型的问题,你想了解更多,可以留言或来电咨询上海。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空压机出租的微型真空泵选型  6S管理在压缩机企业中的运用与研究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