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出租机加载前温度骤升问题

发表时间:2022-04-10 15:46:11
某工厂现有37kW风冷空压机出租设备一台,配有A进气阀、组合阀,外置油分、油滤。离心空压机出租压缩机工作时,空气经过自洁式空气过滤器被吸入,通过PLC自动清洗过滤器,空气在经过进口导叶自动调节后进入一级压缩,经一级压缩后的气体温度较高,然后进入中间冷却器进行冷却(水走管内,气走管外,中冷器的水流量要求为110m/h)之后进入二级压缩系统,为避免系统中的气体倒入压缩腔内(避免带压起动)在压缩机的排气管道安装有一只悬挂全启式止回阀,压缩机排出的气体推开止回阀进入排气消声器,然后进入一级后冷器,二级后冷器,再进入排气主管道。 A近,该设备软启动到星三角转换完成时温度一直飙升,能到130多度(110停机),直到加载后温度才恢复正常,卸载时温度也很正常会往下掉,否能因此确定是温控的问题对于这种问题

  某工厂现有37kW风冷空压机出租设备一台,配有A进气阀、组合阀,外置油分、油滤。 A近,该设备软启动到星三角转换完成时温度一直飙升,能到130多度(110°停机),直到加载后温度才恢复正常,卸载时温度也很正常会往下掉,否能因此确定是温控的问题?对于这种问题我们将对空压机出租做以下几点来排查原因所在:
  换一个质量较好的油滤,因为较好的油滤里面有个回油单向阀。比如说用户长时间停机和停机前,卸载比较长的话,油滤、散热器的油就会回到油气桶里,所以开机空压机出租是断油启动没有润滑,温度就高了。如果是这样的原因,换成带有单向阀的就应该不会有这个问题出现了。
  对于空压机出租 ;110°是停机温度,但等停止的时候温度能串到 130多 ;的问题,需要检查温度开关是否按所说的温度动作,检查加载前有压力、温控阀阀芯设定开启温度多少,是否及时动作。空压机租赁一种用以压缩气体的设备。空气压缩机与水泵构造类似。大多数空气压缩机是往复活塞式,旋转叶片或旋转螺杆,可按照工作原理、润滑方式、性能等分为多个种类。
  另外有可能是供油不足造成的,油太稠、太脏,在空压机出租启动的时候内压低造成油循环慢,造成高温。二手离心空压机冷却水通过管道进入空压机中间冷却器对一级压缩排出的气体进行冷却降温,再进入后冷器对排气进行冷却,另一路冷却水进水管道经过主电机上部的两组换热器冷却电机绕组,还有一路对油冷却器进行冷却。还有可能是油滤或者是冷却器内部堵塞,造成供油不足。还有就是A压力阀故障,开机时不能建立压力。造成油不能循环。如果说多开几次就好了,基本就是油稠或者油滤,冷却器内堵。建议更换油,检查冷却器内部和油滤。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