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
159199015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恒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网址:www.mhc1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3826992241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空压机出租机油外溢解决方法

发表时间:2022-04-11 15:35:46
这篇文章主要概述空压机出租机油外溢解决方法,先就故障原因进行概述下,然后再来针对不同的故障原因给出不同的空压机出租机油外溢的解决方法。

    这篇文章主要概述空压机出租机油外溢解决方法,先就故障原因进行概述下,然后再来针对不同的故障原因给出不同的空压机出租机油外溢的解决方法。
故障出现原因概述(10大原因):
1、吸气受阻或进气过滤不好。
2、回油受阻。
3、空压机出租缸套与活塞及活塞环磨损过甚或油环装反、卡滞而润滑油上窜。空压机出租在启动前,首先启动油泵控制系统,油泵控制系统启动后保证空压机各润滑部件润滑良好,同时油泵控制系统可通过内置的温控阀来调节内部油压和油温,以满足系统需要。
4、空压机出租冷却不完全。空压机租赁一种用以压缩气体的设备。空气压缩机与水泵构造类似。大多数空气压缩机是往复活塞式,旋转叶片或旋转螺杆,可按照工作原理、润滑方式、性能等分为多个种类。
5、脏物没有经常从储气罐内排出。
6、空压机出租运行时间过长。
7、发动机曲柄箱的压力过高。
8、发动机油压过高。离心空压机出租压缩机工作时,空气经过自洁式空气过滤器被吸入,通过PLC自动清洗过滤器,空气在经过进口导叶自动调节后进入一级压缩,经一级压缩后的气体温度较高,然后进入中间冷却器进行冷却(水走管内,气走管外,中冷器的水流量要求为110m/h)之后进入二级压缩系统,为避免系统中的气体倒入压缩腔内(避免带压起动)在压缩机的排气管道安装有一只悬挂全启式止回阀,压缩机排出的气体推开止回阀进入排气消声器,然后进入一级后冷器,二级后冷器,再进入排气主管道。
9、润滑油变质。
10、空压机出租有缺陷。
空压机出租机油外溢故障的判断与排除方法:
1、检查空压机出租滤清器,如果有损坏、缺陷或不干净的空气滤芯,及时更换损坏部件;检查进气管是否有扭结或变形,保证进气管道具有A要求的内圈直径(建议15.9毫米以上)。
2、检查回油管是否有过多的弯曲、扭结及障碍。建议A回油管内径为(12毫米)。回油管道必须一直从下降到发动机曲轴箱内。
3、检查并测量空压机出租缸套、活塞环磨损及损坏情况及装配情况,磨损严重的应予更换。
4、针对空压机出租的空气冷却部分,要:清除在散热片上累积的油污、烟灰或不干净物。发现损坏的零件要更换;检查损坏的散热片,发现损坏的零件要更换。针对空压机出租的水冷却部分,要:检查适当的冷却管道尺寸(建议管道的A直径为9.5毫米),检查空压机出租的冷却剂流通情况,在发动机调节速度时候,A允许的流量是每分钟5升。如果冷却剂流量缓慢,检查冷却管道和配件积累的锈、扭结和限制因素。
5、检查水温不能超过93℃。检查储气筒上的气阀,保证它们运行正常。建议车辆装备自动排气阀。并在储气筒前适当地配备使空气干燥的空气干燥装置。
6、车辆在刹车没有使用的情况下,泄露每分钟不能超过6.9千帕压力下降,在使用刹车情况下每分钟20.7千帕。如果泄露过多,检查系统漏气并修理。检查卸荷系统是否工作并修复。
7、测试发动机曲轴箱压力是否过高,更换或修理曲柄轴箱的通风设备。油尺的松动或部分抬起表明曲轴箱的压力有问题。
8、检查发动机润滑压力(空压机出租进油口处),并与额定压力相比较。
9、更换合格润滑油。
10、只有在确认了上述诸原因都不存在的情况下,才能更换或修理空压机出租。
教你鉴定假冒伪劣空压机出租油
空压机出租调节阀故障保位方案
空压机出租油气分离器A的原因分析
教你判断空压机出租转子的好坏
联系人:吴先生      手机:15919901589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新塘新路132号 粤ICP备19068240号